【图】刘晓庆微博发文悼念葛存壮 二人多次合作情感似父女

葛存壮因为脑梗而引发了心脏衰竭的症状,在早晨的八点半左右已经去逝,影星刘晓庆在自己的微博里晒出了多张曾经和葛存壮一起拍摄的旧照,并且对葛存壮表示深切的悼念...

  • 时间:2016/3/5 13:43:41
  • 来源:cjmx

在今天,也就是2016年的3月4日,记者从著名艺术家葛存壮的家人处得知,葛存壮因为脑梗而引发了心脏衰竭的症状,在早晨的八点半左右已经去逝了,终年八十七岁。在得知了这个消息以后,影星刘晓庆在自己的微博里晒出了多张曾经和葛存壮一起拍摄的旧照,并且对葛存壮表示深切的悼念。

经过葛优家人的证实,葛存壮确实是在今天上早去世的。他在两年以前因为中风被送到医院进行治疗,而且病情很严重。在收到消息后,记者还采访了施文心,也就是葛存壮的妻子。根据她的透露,在葛存壮生前,一家人一直都对他精心的照料,儿子葛优在不拍戏的时候也经常前来探望。

刘晓庆曾经和葛存壮拍摄过《神秘的大佛》这部电影。在得知消息时,她正在美国演出,她表示,老爷子是一个善良本份的大好人,深受人们的喜爱。刘晓庆在二十多岁的时候从成都调到北京电影制片厂,葛存壮对她十分的关照,就像亲生父亲一样,她那时候还经常去他家里蹭饭吃,还和他的家人都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12下一页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