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刘学义有可能吗 杨紫刘学义否认同吃蛋糕被质疑

  • 时间:2022/8/13 12:37:02
  • 来源:cjmx

1、杨紫刘学义双双辟谣没有同吃蛋糕后,绯闻质疑声依然存在,杨紫被迫无奈再次发文澄清,并晒出聊天截图力证两人的关系。

2、5000万顶流瓜揭晓后,杨紫和刘学义陷入绯闻中,并有不少网友因“同吃一块蛋糕”而联想到杨紫前任“胡辣汤”事件,加上刘学义与张予曦的绯闻,网友觉得和当年何其相似。

3、近日,有媒体爆出5000万顶流瓜吸引了不少网友关注,随后,爆出顶流瓜是女演员杨紫,并且提到杨紫和同为演员的刘学义的瓜,而引起热议。

4、爆料人爆出刘学义曾去杨紫家,到凌晨2点也未出,甚至有一次还拍到刘学义生日喂杨紫吃自己的蛋糕,而引发网友热议。

5、不过话说回来,杨紫这个年龄谈恋爱很正常,和刘学义的事情之所以被如此多人关注,除了杨紫的名气外,还和刘学义的感情绯闻有关。

6、去年,刘学义和女演员张予曦传出绯闻,也同样是进出女方家而被媒体拍到被曝光到网上,当时,就有不少消息说两人在一起了,即使张予曦和工作室都表示两人是朋友,经常串门很正常,这两人的绯闻也没消失,而这也是杨紫被热议的话题之一。

7、杨紫和刘学义传绯闻,而男方还有其他的绯闻对象,“喂蛋糕”一事就让人想起杨紫前男友的“胡辣汤”事件,觉得这一幕何其相似,不少人也在等着看杨紫是否会成为当初的张雪迎,不过,大家可能要失望了。

8、8月11日晚,杨紫和刘学义双双发文否认同吃蛋糕一说,并表示两人是很好的朋友,当晚一群人一起庆生,只是很简单的一个生日聚会。

9、不过,两人辟谣后,仍然有不少人认为两人并非普通的朋友关系,甚至质疑杨紫的回应,不得已之下,杨紫再次发文解释刘学义去她家喝酒一事,表示当时并非刘学义一人,在场还有两人其他共同的朋友,而这些朋友也为杨紫证明,确实如杨紫所说,是好友聚会。

10、不得不说,现在的网络风气确实让人头疼,你不辟谣,说你是默认了,你辟谣了,又说解释就是掩饰,反正怎么说都不对,只能说一句人红是非多,大家还是多多关注两人的作品吧。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